Saturday, November 18, 2017

IT男在伦敦的一天

 

Sunrise in London with London Eye in the background

清晨的空气有点凉意;

地铁艺人的琴声如歌如泣。

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

我和可爱的英国先生女士们一起

比肩接踵走向奋斗的一天。


日不落帝国的太阳姗姗落下;

美利坚的人民迎来了晨曦。

跳动着,零和壹连接大洋两岸;

视频上同事的笑容给我温暖;

我想今天加州的太阳一定依旧灿烂。


两个西方世界先后沉入梦乡;

东方的雄狮已然崛起。

旅馆陌生的天花板被我望穿;

登陆微信是天涯若比邻的月亮;

和故乡同僚们的交流让我思乡。


伦敦的街道渐渐苏醒;

这是又一个循环的开始。

经历了三个世界的循环的我

感到时空有点混乱。

我,陷入了深深的沉思。

其实我想说的是,

老板,你该涨我的工资。

No comments: